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若风、微笑、草莓合伙开网吧 曾标价480元/小时

[作者:腾讯游戏 来源:腾讯游戏 时间:2016-12-29我来说两句

昨日,若风、草莓发布微博,表示他们与微笑合开的网咖差不多完工,将正式开业,地点在上海,网吧内景也被网友曝光,快来一起围观。

若风新网咖开业 热血寝室45元1小时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该网咖的价目表,最高价竟达到480元/小时!

如今,价目表真身也终于亮相。热血寝室45元1小时,梦想头等舱25元每小时,这价格小伙伴们感觉如何?

若风新网咖开业 热血寝室45元1小时

若风、微笑与众多好友一同出席了网咖的剪彩仪式。

若风新网咖开业 热血寝室45元1小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