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韩城: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 2家网吧被依法关停

[作者:文俊 来源:韩城新闻网 时间:2016-11-19我来说两句

11月16号晚,副市长赵雅丽带队,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对城区网吧开展突击夜查行动,顶格查处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违规经营等现象,并依法关停2家网吧。


11-18_20161118192427.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三鑫网咖、休闲网络会所、自由人网咖、战网网吧、天域网咖、华艺网吧,重点查看了网吧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环境卫生、设施是否达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自由人网咖、战网网吧存在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公共场所吸烟现象,执法人员依法做出停业整顿处理,暂扣服务器2台,并对业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11-18_20161118192532.JPG


赵雅丽强调,网吧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违规行为容易反弹,只有坚持不懈、齐抓共管才能保持长久。各相关部门要不定时进行反复检查,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网吧违规反弹势头,共同为青少年的成长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11-18_20161118192540.JPG


11-18_20161118192555.JPG

来源: 韩城新闻网 作者: 文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韩城新闻网 作者:文俊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