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39岁男子难忍催婚离家来甬打工 落魄至偷网吧泡面

[作者:徐坚波 来源:中国宁波网 时间:2016-10-19我来说两句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吴玲)为躲避父母催婚,张某离家出走辗转来到五乡镇,最终因饥饿难耐在网吧偷方便面充饥。前天,鄞州警方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决定。

张某39岁,江西鄱阳人,前段时间他只身一人来到宁波,投奔在轻纺城的堂弟。每当别人问起他的家事,张某总是显得很落寞。

原来,在来宁波之前,他一直在老家做粉刷工作,月收入有三四千元。不过他迟迟没有谈婚论嫁,父母不免心急。

为躲避父母催婚,张某选择离家出走。几年下来,积蓄也花得差不多了。

无奈之下,他投奔了在宁波的堂弟,并在轻纺城附近的服装厂找了一份工作。可没干几天他就被辞退了,堂弟对他也是置之不理,他只好在五乡镇新诚村租了一间房子暂住。

10月11日凌晨,一觉醒来的张某饿得实在受不了,摸摸口袋已身无分文,他决定去外面“碰碰运气”。

在一间网吧门口,张某向里面望了一眼,柜台旁边放着一箱方便面,他走了进去,看到有个人正趴在柜台上睡觉,他悄悄拿走了那箱方便面。

回到出租房,张某泡了一包方便面,狼吞虎咽吃起来。为了省着吃,他每天只吃一包维持生活。

直到5天后,网吧的老板陈先生找到了张某。

原来当天凌晨,陈先生在网吧看店,由于太累,便趴在柜台上睡着了。睡醒后,他发现柜台旁少了一箱方便面,一查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拿的。

16日晚6时左右,陈先生到新诚村一朋友家做客,路过一间暂住房时,陈先生看到房间里的人很眼熟,走进一看,“果然是你!”陈先生报了警。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对偷方便面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徐坚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