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常州一男子网吧连续两天打网游 一激动吐血晕倒

[作者:扬子晚报网 来源:扬子晚报网 时间:2016-9-19我来说两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白云明记者葛小林)在网吧内连续连续两天一夜打游戏,9月18日,常州一名男子竟然吐血,晕倒在网吧里,把众人都吓坏了。

当天上午10点,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兰陵派出所接到某网吧老板报警称,网吧内一个打游戏的小伙子突然吐血,晕倒在地了!。

民警立即通知了120,并火速赶往现场。到网吧后,民警看到那名小伙子已在网吧工作人员的照顾下醒过来了。

小伙李某告诉民警,他在网吧网络两天一夜游戏。9月18日早晨玩游戏的时候一时激动,脑子一阵晕眩后就吐了血,如今喝了点热水后,已无大碍。民警告诫李某上网游戏要掌握尺度,劳逸结合,以后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前往医院检查身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扬子晚报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