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只因没带身份证不准上网 醉汉迁怒于网吧将顾客全赶出

[作者:卢雯 来源:中国警察网 时间:2016-8-14我来说两句
中国警察网讯 大冶一名男子,只因没带身份证服务员不准其上网,竟然将正在上网的顾客统统赶出了网吧,并无故打了其中一人。8月9日,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20日晚上近9时,湖北省大冶市还地桥镇23岁的男子吴某和两名朋友在一起吃完晚饭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后,来到该镇一家网吧。

由于三人都没有带身份证,服务员按照网吧规定谢绝了他们入内开机上网。酒劲上头的吴某生气了,和服务员吵了起来。

“你不要我上网,我就把人都赶出去!”吴某说着,转身将正在屋内上网的十余名顾客统统赶出了门。哄赶过程中,还无故将一名20来岁的男孩捶打了几下,大家都吓坏了,在网吧外面不敢进来。

闹腾了十几分钟后,吴某带着朋友离开了网吧,受惊的服务员赶紧报警。

还地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了解情况后,通过走访知情群众获悉了吴某的身份信息,多次前往其家中,吴某却不知躲藏到了哪里。

8月9日,获悉吴某已返回还地桥镇,民警在镇街上将吴某成功抓获。

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吴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面对这一处罚,吴某十分后悔自己当初的“任性”行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雯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