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海口龙华区对网吧吸烟现象重罚 3天罚款8万

[作者:枉源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时间:2016-8-5我来说两句
对网吧吸烟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处罚
对网吧吸烟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处罚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8月4日电 8月1日-3日三天时间,龙华区对辖区网吧出现的控烟不到位现象进行了处罚,罚款8万多元,起到了非常明显的震慑作用。同时,龙华公安机关也积极联合有关部门落实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对部分网吧吸烟现象加大监管处罚力度。

据了解,“创卫”巩固提升百日大行动工作以来,龙华区积极落实控烟工作,重点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出现的室内吸烟行为进行强力整治。

连日来,龙华区文化旅游局、城管局等部门组织了6个执法组,到龙华区主城区五街一镇6个片区开展控烟整治工作,并联合街道等部门的力量,对各片区网吧进行地毯式巡查,对标要求网吧整改,对室内吸烟现象当场进行处罚。

8月1日至3日,龙华区6个执法组共罚款62100元,经过3天巡查,辖区网吧的卫生状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8月3日开始,海口市文体局派出32人到龙华区与区文旅局24人组成11个巡查组,对辖区86个网吧、56个歌舞厅进行每日巡查,继续以耐心教育与严管重罚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抓好网吧、歌舞厅存在问题的整改,一方面继续落实控烟工作。

8月3日,海口市城市警察支队联合龙华区金贸城市执法中队对龙华区金贸街道辖区的e动力网吧、乐特网咖、易佳网吧、玉沙路梦想家网吧、盛世佳人网吧、再见网吧和新干线网吧等7家网吧进行检查,发现部分网吧在禁烟场所未实施禁烟并存在乱丢烟蒂的情况,执法队员现场予以处罚,对企业及个人共计行政处罚人民币22050元。

下一步,海口市城市警察支队还将联合龙华区城管部门对网吧等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枉源)

执法组对网吧开出的罚单
执法组对网吧开出的罚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枉源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