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男子“生财有道”:网吧上厕所 盗走募捐箱

[作者:贵阳网—贵阳晚报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时间:2016-7-7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观山湖区一男子借机上厕所,进入网吧实施盗窃,将网吧收银台上的募捐箱盗走。据悉,该募捐箱是由一个公益组织发起,募捐的善款均用于帮助贵州省贫困山区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目前,网吧已经报案,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据网吧工作人员罗先生介绍,7月3日凌晨5时许,一男子借上厕所之机,在网吧实施盗窃,男子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吧内的监控记录了下来。从网吧工作人员提供的监控录像中可看到:凌晨5时许,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在监控中,见四下无人,便径直走向网吧收银台,伸手将放在收银台上的募捐箱抱走,随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仅13秒。

罗先生说,这个募捐箱是一个公益组织用来筹集善款的,每月大概可以筹集数百元善款,所筹善款均用于帮助贵州省贫困山区的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实习生 苏俊霖 本报记者 邱宏卫)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贵阳网—贵阳晚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