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民警下班网吧玩LOL 偶遇在逃嫌犯机智将其抓捕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21我来说两句

 

  汉川一年轻民警下班后到网吧玩会儿游戏时,敏锐发现网吧内一男子似一网上在逃人员,马上寻求支援,快速将其抓获。

  4月6日下午下班后,家在外地的城北所民警谢添计划着下班后到网吧玩一把“英雄联盟”。他来到辖区糖果网咖,登记完信息找座位正欲上网时,发现一名潜逃多时的网上在逃人员。他考虑到现场环境对抓捕不利,电话联系单位同事前来支援,值班副所长鲁志力带民警田忠华等接大情报预警前来核实,他便与值班民警现实“英雄联盟”一回,合力将网上在逃人员龚某抓获。

  经查;2015年12月5日下午10时许,未峡荣放在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广场路阿玛尼KTV吧台内背包被盗走,包内现金3300元。城北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进行调查。通过视频监控录像及特情线索,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龚某。犯罪嫌疑人抓获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