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合肥一男子“掏空”网吧电脑主机零件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14我来说两句
72810">

别人到网吧上网都是聊天、打游戏,就算有人盗窃也只是趁上网人犯困盗窃钱包、手机,但合肥一名男子孔某却盯上了网吧电脑的CPU、显卡,多次在包河区的网吧内“掏空”电脑主机内的零件。近日,男子孔某在南七里站附近一家网吧上网时被包河公安分局抓获。

网吧电脑主机被“掏空” 男子屡次弯腰露马脚

近日,包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民警接到辖区一家网吧的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凌晨时分网吧内的一台电脑主机内部零件被盗,CPU、显卡等全部拆下偷走。
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发现,在凌晨2点多时,有一名男子多次弯腰到椅子下方,“网吧内其他人都在正常的上网,只有他做次弯腰的动作比较可疑。”
此外,男子在离开现场时,手里还提着一个深色的手提袋离开,网管并未在意此事。民警开始根据男子上网身份调查,但发现男子作案前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上网时的登记身份和本人面貌并不相符,是使用的假身份证在网吧上网。

在网吧准备作案时被抓 身上携带螺丝刀等物品

就在办案民警对案件进行侦破时,合肥滨湖的一家网吧又发生了类似的盗窃案件,这次被盗了两台电脑,通过网吧的监控,民警发现两起案件的嫌疑人为同一人。
通过对之前盗窃案件的梳理,民警发现了一个名叫孔某的嫌疑人。据了解,孔某在2014年曾因为盗窃网吧电脑零件被判有期徒刑,并在日前出狱。随后,民警开始对孔某展开抓捕,并很快在南七里站的一家网吧内将其抓获。

在现场,民警还在其身上搜出了螺丝刀、扳手等作案工具,“他来到网吧就是准备包夜时继续作案。”经审讯,孔某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比较关心电脑技术,所以对电脑内部构造、拆装机都比较熟悉,才会选择盗窃电脑主机零件。

目前,孔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