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无端被抢遭殴打 上饶万年公安快速破获“抢劫”案

[作者:中国江西网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16-2-11我来说两句
中国江西网讯 蔡毅、徐国士、记者翁龙贵、实习生俞佳慧报道:1月29日,上饶市万年县公安局借助视频侦查,当晚抓获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盗窃的嫌疑人,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案。
  1月29日下午16时许,万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夏某报案称:其在万年县城某网吧内,被两名男子抢走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并遭到无端殴打。接警后,民警赶赴网吧调取视频监控、固定证据,找到网吧人员调查取证。报案人夏某表示并不认识两名男子,且与其他人员无任何纠纷。视频监控显示两名男子没有登记上网记录。尽快确定嫌疑人身份成为首要任务。办案民警反复查看视频,发现其中一名穿着睡衣,报案人也反映两名男子说万年本地方言,民警推测该二人为网吧附近人员,且可能继续在网吧上网,于是当晚便对县城网吧巡查比对。
  当晚20时许,民警在县城某网吧找到两名衣着特征符合视频监控内人员,遂立即控制此两名男子,并当场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夏某被抢的手机
  经查,两名男子为吴某、柴某,当时就是为了图一时快乐,看到报案人夏某走路不顺眼,便无端对其进行殴打,吴某临时起意,将夏某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偷走。
  目前,吴某系未成年人且为在校学生,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柴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中国江西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