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合肥老城区首个网吧行业协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12我来说两句
72465">

近日,庐阳区互联网上网服务业协会正式成立,辖区55个网吧业主加入协会。作为合肥市区首个网吧行业自治组织,该协会将整合网吧资源,发挥规模经营和连锁优势,打造网络文化品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吧经营环境。

根据《合肥市庐阳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该协会成立后,将推进庐阳区网吧行业的转型升级,引导网吧树立行业新风,遵守行业道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互联网上网服务协会相当于我们网吧业主的‘娘家’,各经营业主有什么问题协会都能帮助协调解决。更重要的是,协会还会引领大家转变经营方式,改变网吧环境,提升整个行业的发展品质。”协会理事、网吧经营户罗正芳说道。

据了解,转型升级后的网吧将彻底改变过去的环境,取而代之的是时尚、温馨、舒适的上网休闲环境。在行业协会的规范自律下,网吧将推行“上网+X”模式,使得网吧向多元化经营方向转变,在提高经营收入、转变恶性竞争环境的同时,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新“风景”。 (杨璨 黄铮 记者 王弘毅)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