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徐州83家网吧限期整改 不达标将停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6我来说两句
71205">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5月以来,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分别联合各区街道,对创卫“六小”行业之一的小网吧进行攻坚式拉网巡查整治。据统计,目前市区有网吧305家,对在规定期限内整改不到位的网吧,将坚决予以停业整顿。

  据了解,创卫活动开展以来,为落实好市区网吧创建工作,按照公共文化场所的创卫标准,我市文化主管部门开展广泛宣传,使网吧经营从业人员“创卫”知晓率达100%,并统一为全市网吧免费制作了禁烟标识和“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标识,要求各项制度上墙;同时,网吧环境卫生整治得到全面加强,要求每个网吧对机械排风设施、空调、洗手间等定期清洗,保证配套设施干净卫生。

  目前,全市小网吧整治已取得阶段成效,上网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技术监管软件的安装和使用等方面成效较好,安装和使用“净网先锋”监管软件的网吧达95%以上,在全省排名第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