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汉举办派出所网吧管理责任民警培训会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唯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了进一步提高网吧管理能力,加强网吧管理工作,坚决杜绝网吧安装“双系统”“不实名”等问题。日前,广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举办了派出所网吧管理责任民警业务培训会,对全体派出所网吧管理责任民警进行了业务再培训,会议邀请了网吧公安软件的开发商重庆智多公司工程师技术员前来授课,为参训民警讲解网吧公安管理软件的应用。

    会上,网安大队大队长对派出所网吧管理责任民警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网吧的检查流程、重点检查事项、对违规网吧的调查取证和处罚、网吧落实实名制与案侦工作的关系等对参训民警作了深动翔实的讲解。公安软件的开发商重庆智多公司工程师技术员就公安管理软件应用通过PPT演示为参训民警进行直观的展示,并现场对派出所网吧管理民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网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工作中,网安大队和各派出所将立足自身职能,对广汉的网吧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消除隐患、不留死角,确保网吧落实实名制上网和数据如实上传。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 作者:四川在线-德阳频道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