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违规经营被罚50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时间:2015-8-21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从6月中旬到8月底,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展开了为期两个半月的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市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共检查网吧790家次,对1家违规经营的网吧立案处罚,罚款5000元,对10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网吧进行了限期整改,对证照悬挂不明显的7家网吧现场予以纠正,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3家网吧进行了改正,进一步规范了网吧市场经营秩序。
    据介绍,市北区文化执法局实现了执法监督常态化,强化分组分片错时检查,加大夜间、双休日和节假日等时段的执法投入,对市北区的网吧市场从经营证照、技术措施、管理制度、服务规范、场所环境、消防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逐项对照检查,对发现管理服务不到位的网吧限期督促整改。今年市北区网吧发案数量、群众举报数、发现问题数呈下降趋势。
    市北区文化执法局工作人员制定和印制了《网吧经营规范化要求》、《创城明白纸》,逐一下发给每个经营单位,督促网吧业主守法经营。全区社会监督员队伍近300人,形成区、街道、社区、社会监督队伍四级监管网络,并加强网吧视频监控管理力度,为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线索、收集证据资料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形成了有效的网吧市场立体化监管体系。 (记者 王建亮 实习生 韩潇)
-------------------------------------------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