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只因网吧耳机内的海绵被撕 老板殴打少年赔了七千

[作者:彭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时间:2015-8-9我来说两句

因网吧耳机内的海绵被撕,老板一时没控制住怒火

殴打少年 赔了七千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记者彭庆)7月28日中午,北海一少年在网吧上网时,因嫌“耳朵捂得太热”,将耳机海绵拆掉,这招来网吧老板一顿打。后经北海高德边防派出所民警协调,网吧老板承认错误,表示愿赔偿对方7000元医药费。

    7月28日中午12时许,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年在北海上海路一网吧上网。他用手撕拆耳机内的海绵时,恰好被网管迎面撞见。网管发现,立即拉住少年询问原因。少年解释称,撕海绵是因为觉得有海绵体的耳机捂着耳朵太热。因为此前有多付耳机被撕掉海绵,网吧老板刘某认为也是该少年所为,便要求对方联系家长,赔偿所有耳机的损失。

    因害怕家人知道自己进网吧上网,少年迟迟不愿说出家长联系方式。刘某顿时发怒,用手掐住少年的脖子,并挥打少年头部。受到惊吓的少年当即联系姑姑黄某。黄某赶到现场后,看到孩子脖子上的红手指印,对网吧的处理方式感到不满,“干吗要打小孩?把你这所有耳机都撕完,我们也赔得起”。

    现场,刘某要求黄某赔偿耳机的损失,黄某则要求刘某赔付孩子的医药费,双方僵持不下,只好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少年只有16岁,就对刘某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的行为进行了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随后经过检查,发现少年只受了些皮外伤,并无大碍。

    在民警调解下,刘某意识到不该动手打人,向少年道歉,并同意赔付7000元的医药费。
作者:彭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彭庆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