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安徽男子持枪劫持网吧16人人质震惊全国!

[作者:光明网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5-7-26我来说两句

警方公开枪战细节公布 安徽男子持枪劫持网吧16人人质震惊全国!

近日,安徽警方首次公布了3月11日的震惊全国的持枪劫持人质的详细过程。当时街头上警方与犯罪嫌疑人激烈进行枪战,在几十秒是时间里面互射了20多枪,枪声四起后嫌疑人逃进网吧后挟持16人。警方和狙击手一起出动,经过长达8小时的较量,最后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人质全部被安全解救。

  经过初步审查,犯罪人屠某出生于1981年11月12日,是霍邱县冯井镇人。在今年的3月11日的时候,六安的警方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该驾驶员不仅拒绝检查,而是加快油门,并且向警方连续开枪数次,后开犯罪嫌疑人在被警方逼停下来后,劫持一名路上的群众,与现场的民警对峙,随后放弃人质,逃进了一家网吧。并且劫持网吧的16名人员。 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立即成立案件处置小组,调集武警、特警、刑侦等警力对中心现场附近进行围控,开展案件侦破。市委主要领导一线指挥,直至事件成功处置。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光明网 作者:光明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