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达州2家网吧被罚1万元

[作者:袁婧 来源:四川在线 时间:2015-7-22我来说两句

  四川在线消息(陈国岳 四川日报记者 袁婧)7月21日,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自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因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达川区2家网吧被查处,各处罚款1万元;另有5家网吧未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而受到警告处分。

  据介绍,暑假是未成年人上网高发期,从7月1日起至9月8日,达川区开展为期70天的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将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不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使用临时卡上网等行为,严厉打击“黑网吧”,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袁婧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