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武汉市鼓励网吧升级为“主题式”网咖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7-13我来说两句
72135">

抽烟、容纳未成年人、黑网吧、未实名登记……针对电视问政第六场中曝光的“网吧违规经营多”的现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主持召开强化网吧管理座谈会,鼓励网吧提档升级为“主题式”网咖

面对市场不断萎缩和违规问题不断暴露的现状,网吧该如何管理?座谈会上,多部门“会诊”网吧“顽疾”。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指出,应坚持市、区联合,网格化管理,14家单位联动,发动老百姓举报,配合执法部门查处。市通信管理局和市工商局联合执法,被工商部门认定的黑网吧,市通信管理局接到一家,断网一家。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区启动网吧监控设备,方便第一时间查处违规行为。

李述永强调,网吧的市场虽然在萎缩,但还会有一个持续发展的过程,要管住源头部门,规范事前审批,严格事后管理,探索动态管理激励约束机制;同时,促进网吧提档升级,引导、鼓励网吧逐步向社交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等主题式的网咖转变,使网吧真正成为具有积极引领作用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