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不少恶习频现网吧老板劝阻难奏效

[作者:齐鲁晚报(济南)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时间:2015-7-11我来说两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 梁越) 在本次突击检查中,每到一家网吧均出现吸烟、大吵、喝酒等恶习。老板称曾多次劝阻,并未奏效。民警称由于国家对公共场所吸烟等恶习没有处罚规定,只能采取劝阻方式。

6日下午突击检查中,每到一家网吧,一股呛人的烟味便扑鼻而来,几个年轻人一边叼着烟一边玩游戏,旁边的上网者貌似并无任何反应。“每次来网吧都是这样,早已对这种环境习惯了。”上网者小刘说。

在检查的过程中,部分年轻人有时还伴有大声喧哗。“玩起游戏来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便大声喊叫出来。”上网者小张称,有时几个朋友一起攻破某游戏,大声喊叫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

针对以上多种恶习,某网吧老板称,自己也曾多次进行劝阻,可并未奏效。“反而遭年轻人辱骂,久而久之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只要不出现火灾即可。”民警对此也深感无奈,由于国家对公共场所吸烟等恶习没有处罚规定,只能采取劝阻方式。

作者:梁越

(来源:齐鲁晚报)

 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作者:齐鲁晚报(济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