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多家网吧经营者被处罚款

[作者:库尔勒晚报 来源:库尔勒晚报 时间:2015-6-29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杨国林通讯员郭懿萱)网吧内吸烟不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也有碍互联网服务经营活动健康发展。6月23日,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多家网吧内均有人吸烟,而且工作人员对此视若无睹,不予制止。

当日15时10分许,该派出所民警在退水渠路金鹭水景花园旁边的飞云网吧检查时发现,上网人员张某一边上网一边吸烟,网吧工作人员李某看到后,并未对此行为予以制止。民警在对该网吧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另一工作人员彭某未按规定登记张某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16时20分许,民警在对人民西路北一巷乐酷网吧检查时发现,该网吧虽然有禁止吸烟的标志和提示,但仍有上网人员抽烟,便立刻上前制止,之后对网吧管理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19时30分,民警在退水渠路青苹果网吧发现一名吸烟人员,而网吧工作人员未对吸烟行为加以制止。

22时许,民警在小康城天易网吧发现一名吸烟人员,而网吧工作人员并未对吸烟行为加以制止。

民警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分别给予飞云网吧、乐酷网吧、青苹果网吧、天易网吧法人代表李某、凌某、刘某、朱某处以警告并处罚款600元至2000元不等的行政处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库尔勒晚报 作者:库尔勒晚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