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濮阳市安排部署暑期网吧市场整治工作

[作者:濮阳市政府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5-6-25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自濮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暑期网吧市场管理,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自即日起,濮阳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濮阳市市城区和五县两区共有网吧247家。暑假期间,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市、县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将实行联动,不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主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日常监管。通过明察暗访或群众举报,重点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和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等违规行为。二是针对暑假网吧市场特点,实行错时检查机制。把检查时间放在与经营时间同步,紧紧抓住中午、下午学校放学以后、晚上以及双休日、节假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高发期,对其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监控巡查,不断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严厉查处违规经营行为。三是加强与公安等部门联系,组成联合执法组,整合综合执法力量,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严查各类网吧违规经营行为。四是对各网吧不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提高文化经营场所人员的防火意识和防火能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发现网吧有违规的经营行为,可随时拨打濮阳市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进行投诉举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濮阳市政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