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老板巧计抓窃贼

[作者:宁波都市网 来源:宁波都市网 时间:2015-4-29我来说两句
 电脑CPU和内存条屡次被盗,无奈之下,网吧老板变身“妙龄女子”在QQ上“色诱”盗贼,协助警方成功将其抓获。日前,区人民法院审理这样一件戏剧性案件。

  “老板,电脑怎么开不起来啊!怎么回事!”去年7月,在骆驼街道某网吧内传来几名网友的愤怒声。网吧的陈老板发现这几台电脑主机箱已被撬开,CPU和内存条不翼而飞。

  陈老板越想越气,查看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是两名年轻男子,高个子小蔡(化名)负责盗窃,体型胖的小郑(化名)负责望风。

  正当陈老板苦恼如何寻找这两名盗贼时,两人又出乎意料地来到了陈老板的网吧。陈老板跟老婆赶紧盯着这两个人,打算来个“瓮中捉鳖”。小蔡和小郑发现老板盯人盯得紧,就开始跑到地下室上厕所。陈老板随即跟上,两人见没机会得逞,只好无奈地走回电脑前。过了一会儿,小蔡给小郑使了个眼色,起身迅速付款离开,陈老板赶忙来检查两人用过的电脑。他惊呆了,前后不到几分钟,还是被两名窃贼偷走了一个电脑的CPU和两个内存条。

  陈老板十分懊恼,但在重装电脑时,意外地发现其中一名盗贼刚在通过该台申请了一个QQ号。他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色诱”盗贼。

  陈老板立马加了对方QQ,假装是“女孩”,刚来镇海不久,人生地不熟。陈老板谨慎地跟对方聊天,不时地表达对他的好感,并热情地邀请对方出来在一咖啡厅见面。

  当晚,陈老板向警方报案,然后让网吧一名女员工前去等候,随同民警也来到约定地点。躲在暗处的小蔡看到网吧女员工在咖啡厅外面等候,放心地从马路对面走来。此时,正在一旁守候的民警和陈老板一拥而上,将其抓获。

  最终,小蔡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采用秘密手段多次盗取网吧CPU和内存条,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镇海政府网 蒋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宁波都市网 作者:宁波都市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nbdushi.cn/bendichengshi/3543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