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老板装女网友“色诱”盗贼 引贼出洞抓个正着

[作者:邵巧宏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5-4-2我来说两句

小蔡是镇海人,经常混在各街道的网吧内,趁晚上没人注意时,偷走网吧电脑的CPU和内存条,再以低于市场价卖掉。可最近,他栽在某网吧陈老板手上。

去年7月份,镇海骆驼街道某网吧的陈老板发现,自家网吧里有几台电脑主机箱已被撬开,CPU和内存条不翼而飞。其实,最近一个月,多家网吧都存在类似状况。

陈老板通过店内的监控视频查看,发现作案的是两名年轻的男子,一个个子比较高,负责盗窃;一个体型比较胖,负责望风。

正当陈老板苦恼如何寻找这两名盗贼时,7月22日凌晨1时,两个小伙又来到了陈老板的网吧。

陈老板跟老婆赶紧盯着这两个人,谁知道这两个盗贼身手很不错,陈老板不但人没抓到,又被他们偷走了一个CPU和两个内存条。

陈老板十分懊恼,却在重装电脑时,意外发现其中一名盗贼刚在网上申请了一个QQ号。

陈老板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色诱。他立马加了对方QQ,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陈老板就假装一个瘦弱女子,说自己刚来宁波不久,人生地不熟,还不时地表达对他的好感,邀请对方出来见个面。

最终陈老板把盗贼约在了网吧对面的咖啡厅。

当晚,陈老板向镇海派出所报了案,随同民警来到约定地点,然后让网吧一名女员工前去等候。

到了约定时间,躲在暗处的男子老远看到网吧女员工等在咖啡厅外面,放心地从马路对面走来,正在一旁守候的民警和陈老板一拥而上,将其抓获。

镇海法院审理后认为,犯罪嫌疑人小蔡已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邵巧宏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