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约战CS 宜宾网咖营销打“怀旧”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71855">


网咖里面的CS画面,让80后的小伙伴们仿佛回到了2002年。(记者 陈泓宇 摄)


约战CS,让很多80后小伙伴再聚首。(记者 陈泓宇 摄)

  宜宾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陈泓宇)29日晚,宜宾南岸莱茵河畔一家新开不久的网咖广发英雄帖,邀约当年的CS迷们,组队来了一场CS怀旧大战,一群80后的“小伙伴”们酣战一晚,一起忆当年,网咖的另类营销也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时光匆匆,不少80后已经步入而立之年,为生活和工作奔波忙碌,学生时代的小伙伴们或许很久不见,曾经的共同爱好早已留在了记忆深处,当年的网吧发展成了现在的网咖,80后也早已不是网吧的主力消费群体了,而这次活动却让不少80后再聚网吧。

  长宁县的李先生和朋友们专程从赶来参加这家网咖的CS约战,“注意左路、向前冲、好枪法……”几个小时的激战网咖里欢声笑语,李先生说,“记得我们上中学时,所有的网吧清一色的全是玩CS的朋友们,今天的氛围让我觉得一下就回到了从前。”

  80后罗先生也约上了几个朋友,一起来参加网咖组织的CS活动,“10年没玩了,也很久没进过网吧了,这次活动让我和几个老朋友再次聚在一起,畅快淋漓的重玩当年的游戏,感觉很好。”游戏结束,罗先生一行人仍然是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该网咖的负责人毕先生表示,近年开始在国内流行的网咖和以前的网吧不同,现在的90后年轻人已经十分接受和了解网咖了,组织约战CS活动,就是为了让80后的朋友们更多的了解和感受网咖这个新鲜文化,今后还会继续组织这类活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