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男子网吧扮清洁员 抹布偷13部苹果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71854">

  1月26日,诸暨人周某在诸暨城东某网吧上网,落座后不久,发现放在桌子上的苹果5S手机不见了。

  “我手机去哪里了?”周某很纳闷。他回忆,期间唯一接近过他的,是一名拿着抹布做清洁的“服务员”。

  诸暨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查看监控,发现一辆停在网吧外的轿车十分可疑。车上有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的身材和那名拿抹布的“服务员”差不多。经过追踪,当天下午4点多,在诸暨城西一网吧门口,两名嫌疑男子被民警抓获。在他们所开的轿车上,搜出了3部苹果手机

  两名犯罪嫌疑人莫某、黄某都是广西人,他们以每天500元的报酬,雇用河北籍男子马某为司机,到一些网吧流窜作案,目标就是比较好销赃的苹果手机

  他们的作案手法是:随机进入一家网吧,发现有人将苹果手机放在桌上,就会悄悄靠近,拿出早就藏在腰间的抹布,装成“服务员”在手机周围搞卫生擦桌子。这个时候,见是“网吧的人”,被害人一般不会起疑心。他们便趁人不备,用抹布将手机裹住,并迅速离开现场。

  等被害人发现手机失窃,三人早就逃之夭夭。至被抓时,3名嫌疑人先后在义乌和诸暨共盗得苹果手机13部,涉案金额6万余元。目前,3人已被刑拘。

  警方提醒,这是一种比较新颖的盗窃手法,在诸暨还是首次发现。请在网吧上网或在餐馆就餐的市民注意防范,保管好自己的手机等随身财物。

  通讯员 刘纪明 记者 苗丽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