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昔日网管在网吧顺手牵羊显示被拘

[作者:李显颜李胜兵何国桂 来源:永州日报 时间:2015-1-21我来说两句

  永州日报报讯(通讯员李显颜李胜兵何国桂)辞去网吧管理员后,凭借情况熟悉,竟然偷盗原网吧财物。2014年12月23日,因涉嫌盗窃,嫌疑人吴某被道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4年12月23日上午,道县县城濂溪河北岸一家网吧的网管发现网吧地下室里的99号机位上的一台24寸新显示器被人盗走,网吧业主获悉后,一面报警,一面调取网吧监控。在察看网吧监控视频时,业主发现其中一个影子十分熟悉,经仔细辨认,发现其竟是曾在自己网吧担任过网管的吴某。当天上午12时许,当吴某来到网吧门前准备骑走停放在网吧前的助力车时,被业主当场抓获并扭送城北派出所。

  民警经调查查明,吴某从网吧辞职后,经常到网吧上网,自12月22日晚开始,吴某在该网吧上了一通宵网,12月23日凌晨5时许,吴某发现网吧管理员伏在桌子上睡熟了,就来到地下室,用一床被单包裹住显示器,盗出了网吧。后经鉴定,被盗显示器价值1300余元。当天下午,吴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显颜李胜兵何国桂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