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附近废品站起火殃及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我来说两句
71689">

  1日3点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上,一家废品收购站起火将附近一家网吧引燃。

  据目击者徐某介绍,凌晨3点30分左右,他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一网吧上网,突然网吧老板说着火了,当时约有十几个人往外跑。跑到外面一看,火是从附近一个废品收购站蔓延过来的,附近的电线过火比较快、火灾随即就殃及到附近的网吧。

  随后,哈尔滨消防南直、化工、香坊等5个中队陆续赶到现场参与灭火。

  8点左右,大火被控制住,消防官兵开始清理现场。

  另据了解,火灾过火面积在7百平方米左右,由于灭火时大量用水,导致木材街东北农业大学往公滨路方向约200米长的路段结冰,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