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北京1537个网吧将转型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31我来说两句
71591">

  10月29日,北京市文化局举办了全面推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形象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北京市范围内的1537个持照网吧将在规范经营、提升服务、改善形象等方面进行全面转型升级。

  据介绍,此次转型升级是北京市继成功推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后对整个行业的全面提升。为推动此次转型升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北京市文化局联合公安局、工商局、食药局、地税局、文化执法总队等部门,联合会签了《关于推动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形象的指导意见》,旨在通过行政指导及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等六项举措,推动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转型期间,北京市文化局将探索利用各种文化产业扶持政策,把上网服务企业纳入文化创意产业资金扶持范围,选择符合条件的上网服务场所并将其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上网服务场所遍布城乡、靠近社区等资源优势,拓宽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