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安区公安分局推行城区网吧禁烟

[作者:广安在线 来源:广安在线 时间:2014-10-9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邓欲军 广安区记者站 何晟成)连日来,广安区公安分局针对城区网吧卫生状况差、文明素质不高,特别是由吸烟导致火险隐患突出且屡禁不止的问题,积极加强警种间配合,采取多种措施,大打禁烟攻坚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局召开城区网吧禁烟活动培训会,与市网联协会、各网联负责人、网吧经营业主层层签订禁烟责任书,并要求各网吧在醒目位置张贴,形成网吧禁烟强大声势。抽调专门警力分批次、不间断的对城区网吧禁烟状况开展检查和抽查,强化网吧禁烟责任落实。同时,对少数不听劝阻甚至动手殴打网吧管理人员的吸烟上网消费者,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查处,既保障了网吧业主和管理人员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又维护了网吧无烟环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广安在线 作者:广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