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成都一棚户房藏黑网吧 附近居民怨声载道

[作者:王军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4-5-28我来说两句

网吧外部  王军 摄

  近日,有成都网友向记者反映,其所住小区内有一网吧,无证经营,进出网吧人员众多,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干扰。记者对此情况进行了调查。

  27日中午,记者来到了网友反映的网吧所在地:万年场街道槐树店路37号。

  此处为老旧居民小区。小区居民楼外的公共厕所旁两米处,有一座与该厕所外观相似的建筑,红砖砌墙,屋顶使用石棉瓦,屋外没有任何标示,像临时搭建而成。

  记者以上网为由走进屋内,只见20多平米的狭小空间内有近30台电脑,室内光线昏暗,不透风,有几个年青人正在玩网游。记者进行了体验,无需身份证只要交钱就能使用电脑上网。

  “这些年轻人一天不消停,经常在大半夜还大呼大叫,有时候喝多了就来乱敲我们的门,搞得我们很害怕。”张阿姨住在网吧旁边的居民楼内,她对网吧的管理很是抱怨。

  网吧内没有单独的厕所,只能使用小区的公用厕所。据其他居民反映,前去上网的人很多时候不注意卫生,公厕内污秽遍地,晚上一些人更是随地小便,小区的居民对此怨声载道。

  如此网吧到底是什么性质,有没有经营资格?记者找到了槐树店路社区管委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