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云南:德宏评“诚信网吧” 奖2000元现金

[作者:成长群 闭红芬 来源:成长群 闭红芬 时间:2014-5-28我来说两句
71165">

  5月20日,德宏州网吧经营业主法律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举行。德宏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方桄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德宏州网吧经营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实名登记执行不力;网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网吧安全隐患仍然突出等。

  为了进一步促进德宏州网络文化市场的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德宏州2014年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选活动将于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开展。活动将从全州范围内登记在册的68家网吧中评选出文明、诚信、合法的诚信网吧,奖励2000元现金。

  诚信网吧 奖励现金2000元

  记者从《德宏州2014年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选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德宏州网络文化市场的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引导和鼓励网吧经营场所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充分发挥行业的自律作用,引导网吧向规范化、规模化、正版化的方向发展。“德宏州2014年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选活动将在全州各县市评选出20%的网吧,由德宏州网吧协会奖励2000元现金。

  据《方案》,诚信网吧评选将按照《德宏州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分标准》进行评定,先由各网吧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自评,再向州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定小组提出书面申请,或经州网吧协会组织推荐后报送州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定小组综合考评,州守法经营诚信网吧评定小组按照评分标准实地考察并进行打分。评选出的诚信网吧将在次年的网吧业主大会上进行表彰和奖励。

  证照齐全、合法经营可参评

  根据诚信网吧评定办法,德宏州范围内的合法网吧均应该参加守法经营诚信网吧的申报和评定。办法对参加评比的网吧提出了15条评比条件,条件包括:不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不进行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安全防火设施齐全,措施完善;建立必要的巡视和检查制度等。

  建立网吧规范经营公示制度

  德宏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方桄明在此次网吧经营业主法律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上指出,当前,德宏州网吧经营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一些问题还比较突出。一是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实名登记执行不力。特别是个别网吧违法违规经营屡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政府整治的重点,导致社会各界对网吧行业的认可度与接受程度一直在低位徘徊,视网吧为洪水猛兽;二是网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网吧安全隐患仍然突出等。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成长群 闭红芬 作者:成长群 闭红芬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