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安前锋区:鸡飞蛋打 开设黑网吧被双罚

[作者:敖兴才 田祖国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4-4-21我来说两句

  广安市前锋区一位青年张某,无意中听说开“网吧”不仅利润丰厚,而且坐享其成。心动不如行动,他迅速租房开起了一间无证的“黑网吧”,不料鸡飞蛋打。法院的一纸判决让他美梦破碎,不仅领刑还被处以罚金和没收违法所得。

  据查,2010年10月底以来,被告人张某在未取得任何行政许可的情况下,购买了十余台电脑在前锋区代市镇租用门市开设“黑网吧”,对外提供上网服务。2013年9月13日,公安民警对该门市进行搜查,当场查获张某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脑设备及经营账本等物品。据记载,被告人张某开设“黑网吧”的总营业额为166581.50元,违法所得30000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非法经营网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之规定,构成非法经营罪,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0元,追缴违法所得30000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敖兴才 田祖国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