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广安:5条刚性措施强力监管网吧行业

[作者:郑天路 蒋军 来源:郑天路 蒋军 时间:2014-3-31我来说两句
70763">

  3月28日,记者从广安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获悉,为切实加强网吧监管,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市文广新局出台了五条刚性措施加大对网吧监管及执法力度。

  据悉,该局把网吧监管五条刚性措施在3月18日 以文件的形式下发到相关各单位,对巡查力度、查处回复、查处时限以及相关处罚都作了详细规定。

  措施要求,各区市县文广新局要将网吧经营场所按地域划分,将责任落实到市场管理和执法队员人头,实行挂牌监管。加大网吧巡查力度,完善巡查日志;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一律从重处罚;对群众举报,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件件回复;对案件处理,按法规程序要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处理决定。



本文来源:郑天路 蒋军 作者:郑天路 蒋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