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洛阳网吧较4年前减少10% 业主两年赔10万

[作者:魏朝林 邵洋洋 李彬…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时间:2014-2-20我来说两句


市区一网吧里上网的人不多 (非正常拍摄)

  核心提示|河区的小武在家中向客户发邮件时突然断网,他出门找网吧,却发现自家附近的几家网吧要不关门,要不显示“停业”。这让他很纳闷,之前遍地开花的网吧为什么不经意间就减少了呢?记者从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下简称文广新局)了解到,在2012年,洛阳市有19家网吧关门停业,且没有增加一家新网吧。2013年的数据还没统计出来,但综合相关数据分析之后可以确定,洛阳市目前的网吧数量与2010年相比减少了近10%。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吧老板告诉记者,他的网吧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赔了近10万元,目前正准备转让。曾经辉煌一时的网吧业到底正在经历着什么呢?

  【疑问】自家附近的网吧,怎么都不见了

  “我家附近的网吧,怎么都不见了?”瀍河区的小武一般都在家中办公,这天,急于向客户发送邮件的他发现家中断网了,就赶紧出门找网吧。找了一圈之后,结果让他很郁闷:高中时经常去的几家网吧,有的变成了银行营业网点,有的变成了超市,竟然全都关了门。

  “那些年的网吧,一到周末可谓一座难求。”小武对记者回忆起了前几年他到网吧上网的情景:无论是几台电脑拼凑的上网小屋还是有一定规模的网吧,都可用门庭若市来形容。两三个朋友一起去上网,想找到连在一起的电脑特别困难,甚至周末还会出现排队等空机位的情况。

  “印象中,网吧生意那么好,怎么说关门就关门了?”小武感到很纳闷。“网吧会不会消失,而成为我们的回忆呢?”

  记者从洛阳市文广新局了解到,小武所说的情况并非个案,我们身边的很多网吧确实消失了。“2012年全年,综合全市网吧年审数据来看,洛阳市有19家网吧关门停业,2013年网吧减少的具体数量目前还是未知,但综合2010年以后的情况看,这几年内洛阳市的网吧数量减少了近10%。”洛阳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振刊说。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魏朝林 邵洋洋 李彬…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