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不具备逃生条件 通州:西门一网吧被查封

[作者:刘海舒 李冬雪 来源:刘海舒 李冬雪 时间:2014-1-26我来说两句
70356">

  昨日,副区长洪波深入北苑街道,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当日,副区长洪波带领区民防局、北苑街道、消防、安监、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一起,首先来到天时名苑7、8号楼人防工程现场进行复查,发现该处地下散租户已被清退。对此,洪波嘱咐小区工作人员,要合理利用清理后的空间,同时,要注意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保证居民平安过节。

  随后,检查组来到西门远达大厦进行检查。该大厦是一座5层楼,内有手机卖场、电玩城、网吧、培训中心等多家经营商铺。在位于2层的一家匹萨店,洪波详细询问了经营范围、质量安全把关等情况。经检查,该店手续齐全,符合经营条件。

  在位于大厦3层的一家网吧,检查组发现其逃生通道的楼梯已经严重腐蚀,不具备逃生条件,遂当即对网吧实施了断电并予以查封。



本文来源:刘海舒 李冬雪 作者:刘海舒 李冬雪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