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加强行业自律 湖北:崇阳网吧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王金良 来源:王金良 时间:2013-12-19我来说两句
70123">

  12月17日,崇阳县网吧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网吧行业协会将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本着“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全县网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宗旨,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做好网吧的管理工作,引导网吧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服务,维护网吧行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王金良 作者:王金良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