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绵阳:首批10个未成年人绿色公益网吧授牌!

[作者:田明霞 田易娟 来源:绵阳日报 时间:2013-12-6我来说两句

  昨(5)日,四川绵阳市建设的首批10个未成年人绿色公益网吧授牌。

  据悉,按照省市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总体部署和要求,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在今年启动了建设首批未成年人公益性上网场所工作,并于11月底首批完成了10个未成年人绿色公益网吧建设。

  据了解,绿色网吧是公益性质的文化事业项目,给未成年人提供免费上网学习娱乐场所,原则上除学校上课时间外,双休日、节假日和寒暑假等均应免费对未成年人开放。绿色网吧建设在专门的公益性互联网上网场所(图书馆、文化馆等),且消防设施完备,有专用的上网计算机,实现宽带接入,规模一般不少于10台。
  
  配备专职或兼职网吧管理员,督促和引导未成年人开展健康文明的网上活动。有相应的网络安全技术措施,安装了过滤黄、赌、毒、暴力等不健康网站的软件,封堵有害信息。监控纠正不良上网行为。绿色网吧的日常管理由所在文化单位负责。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绵阳日报 作者:田明霞 田易娟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