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江苏扬州:网吧规范经营获千元奖励

[作者:汪兆军 张晓峰 来源:江苏新闻网 时间:2013-12-4我来说两句
中新江苏网南京12月3日电(汪兆军 张晓峰)2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城北派出所派出专人至市真州镇浪淘沙网吧,向该网吧业主发放奖金1000元,对该网吧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奖励。

  10月16日凌晨,仪征市区鼓楼西侧一公厕前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经侦查,犯罪嫌疑人曾在浪淘沙网吧上网,根据网吧登记上网人员信息,该局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郭某身份。17日,该犯罪嫌疑人再次至该网吧上网时被民警抓获,距案发仅23个小时。

  此次迅速破案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浪淘沙网吧工作规范,为表彰该网吧规范经营活动,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经局党委研究,对该网吧实施奖励。(完)

本文来源:江苏新闻网 作者:汪兆军 张晓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