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云南宣威开展网吧管理人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杨之辉 聂志强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13-11-28我来说两句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聂志强)日前,云南宣威消防组织辖区网吧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网吧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培训会上,培训参谋紧紧围绕火灾的基本常识、公共娱乐场所的火灾危险性、公共娱乐场所的主要防火要求、公共娱乐场所的安全疏散、灭火设施和器材的设置、人员的逃生与自救及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特别是网吧的火灾案例分析与讲解获得在场培训人员的认可,参加培训的网吧业主和安全管理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课后还积极向大队参谋询问有关网吧消防安全知识,使本次培训活动达到良好效果。

  随后,大队和47家网吧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目标,极大提高了各网吧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责任心和自觉性,有效提高了各单位消防管理人的防火意识和基本素质。

本文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聂志强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