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免费为出租车司机、环卫工提供开水

[作者:蒋大伟 杨国玲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时间:2013-11-28我来说两句

“天冷了,来我们网吧喝杯热水吧”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杨国玲) 天气渐冷,幸福中路一网吧挂出了一块“网吧免费为出租车司机、环卫工提供开水”的宣传板,邀请路过的司机和环卫工到网吧休息和饮水。“我们提供点开水并没有多少成本,却能为别人带来方便,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网吧负责人张先生说道。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幸福中路幸福十四村公交站点的中联网吧。网吧门口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本网吧免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提供热水,免费休息;出租车免费加水”。记者抬头看到,网吧还专门挂出了一块醒目的大宣传板来邀请路过的司机和环卫工进店歇脚。

“我们网吧其实已经开了10年了,今年9月底的时候进行了重新装修。网吧处在幸福中路路旁,离新奥加气站不远,很多出租车司机都专门跑到这边来加气,有时候还得排队等候,就想着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张先生说道。


一进网吧,记者就看到了网吧设置的休息处。“其实我们提供点开水并不需要多少成本,但是却可以给别人带来很多便利。”张先生说,网吧旁边有一处环卫工人清扫工具的存放处,很多环卫工常聚集在幸福十四村站点附近休息。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网吧就是想为这些辛苦的城市美容师提供点热水,让他们能在劳累的时候有个休息的地方。”

“从10月份重新开业以来,有不少出租车司机进来喝过水,环卫工人好像都不好意思进来,我感觉还是这种社会的氛围没有形成,如果能够有更多的门店参与进来,为他们提供休息场所和便利服务,他们自然就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了。”张先生说道。

作者:蒋大伟

杨国玲

e 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作者:蒋大伟 杨国玲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