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东人大:网吧接未成年人、超时经营要重罚

[作者:黄丽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时间:2013-11-20我来说两句

  广东的未成年网民中,10%是“网瘾少年”。19日,广东省人大内司委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阅的《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提出了上述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网瘾少年”,调研组建议,省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好网络游戏内容关,严查可能存在违禁内容的网络游戏,承担起审批监管责任,对“批而不管”的单位和个人要实行问责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同时,鼓励和扶持适合未成年人的健康网络产品的开发,并在产品中实施防沉迷系统,从源头上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

  在网吧管理上,特别要加强对城乡接合部和农村网吧的监管,严格实行上网实名制和“零点断网”,对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经营的网吧给予重罚,同时追究经营者的责任。



本文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黄丽娜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