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俩男子网吧吸烟被拘留

[作者:大连晚报 来源:大连晚报 时间:2013-10-26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3日9时许,普兰店市公安局皮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具有火灾危险场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许某和王某正在皮口镇某网吧内吸烟,被当场查获。

  经查,王某和许某二人闲来无事,于当日8时30分来到网吧打游戏,上机前网吧管理人员告知他俩不许在网吧内吸烟,但二人并未理会,在打游戏的过程中吸烟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根据相关规定,王某和许某被行政拘留3日。

以上内容来自:大连晚报

本文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gmw.cn/newspaper/2013-10/26/content_2307188.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