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亚:黑网吧藏身小巷民房 多部门联合捣毁

[作者:林建喜 马伟元 来源:林建喜 马伟元 时间:2013-10-22我来说两句
69595">

网吧光线昏暗,空气混浊,条件极其简陋,电脑摆放紧密,电缆纵横交错 通讯员 林建喜摄

黑网吧藏身民房 林建喜 摄

  10月21日,记者由三亚市工商局获悉,昨日三亚工商,文体,公安、综合执法部门联合出击,成功查处一起黑网吧,当场查扣电脑主机90台、显示器90台。

  据了解,近日,三亚工商接到举报称,在河东区榕根社区有一家黑网吧涉嫌无证无照经营,该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当事人在榕根社区偏僻小巷租用多间民房,布置了多台电脑非法进行互联网运营服务,网吧光线昏暗,空气混浊,条件极其简陋,电脑摆放紧密,电缆纵横交错,也没有消防通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三亚工商河东工商局当场查扣黑网吧的电脑主机90台、显示器90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文体、工商、公安等相关部门表示,将加强多部门协作配合,加强黑网吧查处力度,争取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文来源:林建喜 马伟元 作者:林建喜 马伟元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