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贵州省剑河县联合执法 重拳查封“黑网吧”

[作者:彭云森 彭文贵 来源:彭云森 彭文贵 时间:2013-9-26我来说两句
69456">

  9月23日,接群众举报,贵州剑河县革东中学背后的电脑网络维护中心内有黑网吧。县工商局、公安局、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成联合执法组进行突击检查。

  经检查,当时发现该网吧内有6名消费者正在上网。该中心平时以对外经营副食品生意为幌子,却在商店隔层内从事网吧经营。该网吧无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安全应急灯,无任何技术性安全保护措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也未持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属于“黑网吧”。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检查组现场扣押电脑主机1台、电脑子机19台。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建设平安剑河治安整治行动中,开展深化治安乱点“清除行动”的行动之一。近期,该县公安局针对城区群众反应强烈的麻将馆赌博、卖淫嫖娼、毒品犯罪、网吧管理混乱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清查行动,对城区麻将馆、网吧、校场坝美容美发店、名城娱乐会所以及城区各大旅馆进行了全面清查,行动取得重大进展,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良好的治安秩序。



本文来源:彭云森 彭文贵 作者:彭云森 彭文贵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