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绵阳“五老”监督员 盯紧500家网吧

[作者:杜菁 何亚君 来源:绵阳晚报 时间:2013-8-9我来说两句

 “倡导文明上网,需要我们每一位参与……”8日,在绵阳铁牛街社区一网吧里,几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到处“转悠”,一边检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的情况,一边耐心地向上网的市民宣传文明上网。这是昨日绵阳市“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团的老年志愿者们开展文明监督活动的一幕。

  监督员们对铁牛街的3家网吧进行了督查。查看了上网人员登记情况,核对了部分上网人员的身份证,还对网吧的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向经营者提出了整改意见。

  近期,绵阳市关工委以“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团”为骨干力量带动全市“五老”积极参与,在绵阳市主城区集中开展“文明伴我行”网吧义务监督活动,动员300余名“五老”志愿者,联同市文化稽查支队、未保委等部门,开展以联合执法检查、发放宣传单、文明劝导、网吧暗访等形式的网吧义务监督活动,实现被测评区域500余家网吧全覆盖,以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上网行为,净化网络环境,监督网吧守法经营,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



本文来源:绵阳晚报 作者:杜菁 何亚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