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破除顽疾 安徽淮南市“四位一体”监管网吧

[作者:陈彬 孙玉宝 来源:陈彬 孙玉宝 时间:2013-7-17我来说两句

  暑假期间,淮南市在文化市场管理上通过推行执法监管、家长监护、社会监督、行业自律“四位一体”新方法,积极破解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顽疾。

  该市目前正在开展网吧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先后吊销经营证3家、停业整顿7家。倡导家长在孩子完成课业的前提下,每天给孩子一定时间在家上网辅助学习;对于家庭没有上网电脑的,鼓励孩子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免费上网。

  在社会监督上,该市高效利用和发挥文化市场监督举报电话12318的作用,对于有价值线索的举报给予奖励;激发全市“五老”监督员的积极性,借力城管志愿者力量服务文化市场监管。该市还强化行业自律,加强网吧业主对于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净网先锋”平台,提示网吧业主守法经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陈彬 孙玉宝 作者:陈彬 孙玉宝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cm.gov.cn/zhzfpd/zhzfpdzhxw/201307/t20130710_277320.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