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网安大队对网吧开展网络打假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6-27我来说两句
68879">

  针对部分学校学生已经开始暑期长假,某些网吧业主有可能为了经济利益出现不核对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便让未成年人进行上网。6月23日,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网安大队全体民警对该县18家网吧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该大队民警每到一处网吧,首先对网吧实名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当场核对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绝大部分网吧业主均能够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要求合法经营,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管理,只有一家网吧没有按照法律规定落实实名制,该大队民警依法对该网吧进行了处罚。

  其次对网吧后台系统安全技术措施进行了检查,发现网盾系统均运行正常,只有个别网吧终端在线率低下。该大队民警与网吧业主一同查找原因,发现网吧业主将少量网线接入网吧外的用户使用,致使终端在线率低下,民警当场对该业主进行了警告,并责令其进行拆除。

  通过此次检查,净化了该县互联网上网环境,提高实名制在线率,确保了该县网吧合法经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