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浙江嘉兴南湖区大力打击农村无证“黑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6-18我来说两句
68817">

  离孩子们放暑假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无证黑网吧一直是扰乱孩子假期生活的一颗“老鼠屎”,而相比城市,近年来农村黑网吧出现的频率更高,不但隐患大,还爱“躲猫猫”,这段时间,南湖区工商部门就对农村隐蔽黑网吧加大了打击力度。

  日前,南湖工商分局新丰工商所联合公安、文化、电力等部门,取缔了位于新丰镇乌桥村的一家黑网吧。据悉,这是该所在一个月内成功取缔的第二家农村隐蔽黑网吧。在乌桥村靠近平湖交界处一不足15平方米的简陋出租房内,执法人员发现,屋内整齐地摆放着10台电脑,4名外来务工青年正在玩网游。当事人陈某不能出示相关的合法证照,工商部门依法查扣了涉案电脑10台、上网服务器1台。

  工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黑网吧原来是“临时网络屋”,早在今年2月16日到期后,他们已联合文化部门发出了责令停业通知,并多次提醒其不得违法经营。当时,陈某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在没有取得合法证照之前不再从事网吧经营。“但事实是,在停了一段时间后,陈某竟然采取晚上和节假日开,时开时关的方式,还安装了探头,和执法组玩起了‘躲猫猫’,逃避检查。”执法人员说,陈某用于经营的这间出租房空间狭小,空气污浊,电线和网线相互交错,更无任何消防设施,所以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目前,区工商分局已突击检查校园周边、城乡接合部出租房、原南湖区“临时网络屋”等经营场所20余次,查处开在超市周边的变相“网吧”、农村出租房内的“黑网吧”共5家,查扣上网设备21台(套),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经营者,净化了农村文化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