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衡阳石鼓区:网吧要走连锁经营之路

[作者:罗文鹏 实习生 谷雨 来源:衡阳全搜索 时间:2013-5-16我来说两句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部署石鼓区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晚报记者 罗文鹏 实习生 谷雨)为了规范和提升石鼓区的网吧经营管理水平,10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召集石鼓区的网吧经营业主和网管人员,召开了全区网吧专项整治会议。


  “十一五”期间,全国网吧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886亿元,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一定地位。2012年召开的全国规范网吧经营秩序会议提出,到2015年底,网吧连锁经营企业要达到50%以上,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违规率要控制在1%以下。

  会上提到,网吧管理部门与经营业主不是猫和老鼠的关系,以未成年人为主要经营对象的网吧迟早会“死”掉,违法经营网吧、有诚信问题的网吧不可能走得远。

  针对我市及石鼓区网吧经营的现状,会议要求各网吧经营业主要做大网吧规模,走连锁经营之路;要做出特色,走多元化经营之路。同时,要守住道德底线,担当起社会责任,守法经营。

  会上还给网吧经营业主和网管人员惊醒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发放了《2013年石鼓区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衡阳全搜索 作者:罗文鹏 实习生 谷雨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hunan.sina.com.cn/hengyang/2013-05-16/090367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