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湖南中方县召开“网吧管理提升年”座谈会

[作者:楚雯 来源:红网 时间:2013-2-1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中方站2月1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2月1日,中方县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网吧管理提升年”座谈会,县领导夏益民、袁文明、许波、杨志初参加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昌柚出席。副县长许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发表讲话

  首先,县文化市场执法局局长蔡建喜就当前中方县网吧行业经营管理现状、中方县加强网吧经营管理所做的工作以及如何扎实推进“网吧管理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发表讲话。县人大副主任袁文明宣读了《中方县开展“网吧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参会的网吧业主递交了《中方县网吧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现场
网吧业主向副县长许波递交承诺书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指出,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规范网吧经营行为是一件事关国家根本利益和行业未来发展的大事;要从转变经营理念入手,促进网吧行业经营业态的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努力实现网吧经营秩序的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网吧管理提升年”工作落到实处。夏益民强调,年关将近,学校放假,网吧面临考验,各网吧业主务必坚决杜绝超时经营和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县文化市场执法局在春节期间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迅速拿出行动方案,行动要做出切实的成效。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exun.com/2013-02-01/15085461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